您当前的位置:园所课程>>科学与探究
阳光起点园所课程
KINDERGARTEN CURRICULUM

科学与探究

 

    《纲要》中指出:科学是关于自然、社会和思维的知识体系,是社会实践经验的总结,也是一种价值和态度,包括提出问题、相信世界、实事求是、创新性、合作等。科学教育的价值取向不再是注重静态知识的传递,而是注重儿童的情感态度和儿童探究、解决问题的能力,与他人及环境的积极交流与和谐相处。科学教育对发展幼儿的认知能力,提高他们的思维水平有特别重要的意义。针对这一领域特点和教育价值,我们将课程与大自然和班级自然角有机结合,从生活中挖掘课程资源,将声、光、电、磁、生命的价值、动植物的生长条件与过程,变成有趣的课程和游戏与幼儿进行互动,让幼儿在玩中体验、发现和探索大自然的科学研究价值,培养幼儿探索求知的兴趣与习惯。

联系我们|人才招聘

Copyright © 2017.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阳光起点儿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